肥肥

在校生app,只做高校市场的生活服务方案

高校校园是一块令人垂涎三尺的肥肉,很多创业者都在高校校园试水,想着分一杯羹,然而,高校校园却有着天热的特殊性:学生需要上课,有着和快递员相同的作息时间,而且,高密度的人群,让校园最后一公里成为了不可完成事件。在校生团队独辟蹊径,开发了在校生app,专门针对高校市场,为高校生提供一整套的生活服务方案。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起家的在校生app,最初主打移动超市功能,为高校生提供零食、饮料、水果、日用品、学习用品等高频次快消品,并推出“0元起送、免费配送、下单半小时内送达、9至24时送货”的服务方案,并逐渐引入外卖、餐饮、周边旅游、分期付款、洗衣服等适合校园生活的产品与服务。

在校生app采取每个大学单独设立仓储与物流的方法,通过大量全职与学生兼职人员共同组成的物流团队来保证订单送达时间,同时,在校生app对加盟商铺提供仓储与物流工作,以保证送货时间与服务质量。

目前,在校生app已经走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走向全国,已经覆盖了北京、武汉、长沙、湘潭、益阳、南通等城市在内的60余所高校,服务于数百万用户。面对当前取得的成绩,在校生团队没有满足,而是更加精益求精,努力完善自己,提升用户体验,并大力推进商铺合作,为高校生提供一整套的生活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