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

在校生app,解决学生迫切需求

移动互联的发展催生了O2O的诞生,而高校校园也聚集了众多的创业者,快递、外卖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抓住学生内心,解决学生迫切需求,成了校园O2O的核心部分。在校生团队也抓住这一点,开发了在校生app,聚集校园最后一公里,潜心做校园电商的服务商。

在校生app由北京慧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基础主打功能为移动超市。在校生app移动超市区别于传统电商的大而全,而是主要经营水果、零食、饮料、日用品等学生日常生活急需的高频次快消品,这些商品均采用“互联网思维”进行销售,完成了从厂家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战略,极大的降低了成本,使得在校生app移动超市内商品平均价格低于线下超市40%左右。在把握超低价格的基础上,在校生app颠覆性提出了“0元起送、免费配送、下单半小时内送达、9至24时无间断送货”的服务方案,从细节上满足用户需要。

无论是深夜还在学习的学霸、熬夜打游戏的学渣或是电视剧迷,都会半夜饿了,这时也没有人会在淘宝上买一盒泡面等待2到3天甚至更长时间才会来的快递,而在校生app的服务方案则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超低的价格与免费超快送达,对学生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极致的网购体验让在校生app迅速积累了大量付费用户。

地推是主要的流量入口,通过服务过的大学生进行传播,是在校生app的主要用户来源。

在商务方面,在校生app加速与外卖、餐饮、学生分期、洗衣服、取快递、周边旅游等适合校园的产品与服务的推进合作,打造一整套的校园生活解决方案,让学生能够轻松享受O2O带来的便利,解决学生日常生活需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