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

在校生app,国内领先的大学生O2O平台

在校生app以懒人经济为核心,以大学生日常生活需求为切入点,通过“0元起送,免费配送,下单半小时送达,9至24小时送货”的极致网购体验为广大高校生提供O2O服务准则,满足大学生日常生活需求。

在校生app由北京慧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聚焦校园最后一公里服务。移动超市是在校生app的基础功能,学生可以通过移动超市购买水果、零食、饮料、日用品等高频次快消品,同时,在校生app移动超市内商品可充当跳蚤市场二手物品交易的一般等价物,方便高校生二手闲置物品的交易与置换。

跳蚤市场是在校生app的另一基础功能,通过在校生物流人员完成的交易配送,使得二手物品交易变得简单起来,同时打破学校区域限制,让学生能够通过一件二手物品认识更多的朋友,扩大学生交际圈,让二手物品在高校中流通起来,节约资源消耗。

商铺加盟是在校生app的重要功能,通过推荐与外卖、餐饮、周边旅游、分期付款、洗衣服等适合校园生活的产品和服务的合作,为高校生提供一整套的生活解决方案,学生只需从在校生app端下单,即可由在校生物流人员完成订单配送等事宜,让高校生活更便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