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

谁说高校校园是鸡肋,在校生app迅速壮大

在中国有个特殊的群体:大学生,他们有着庞大的数量级,每年有近3000万人;他们群居在某个固定的大学校园;他们很聪明,承担着祖国发展的重任,可是,他们又很懒,懒到不想下楼买吃的,不想自己动手洗衣服……高校校园最后一公里服务成了创业者眼中的肥肉,然而,高校生活的特殊性又让这块肥肉变成了鸡肋。在校生团队几经波折,推出在校生app,定位校园电商的服务商,为高校生活提供一整套的O2O解决方案。

在校生,陪伴你的在校生活,很多时候是一个口号,很多人也不理解,什么是陪伴在校生活。其实,在校生app就像一个知心朋友一样,默默的在身边关注着每一个在校大学生,当他们需要时,即可随时随地一键下单,满足他们日常生活需求。

在校生app由三大基本功能组成:移动超市、跳蚤市场、商铺加盟。不同于传统电商的大而全,在校生app移动超市内只经营水果、零食、饮料等高频次快消品,并对加盟商铺提供从仓储到物流的一站式服务,确保用户下单后半小时内能够收到商品,打造网购极致体验。

在校生团队以单个大学为核心,单独设立仓储与物流,提出“0元起送,免费配送,下单半小时内送达,9至24时送货”的服务方案。同时,在校生团队采用互联网思维,完成了从厂家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的战略,让用户获得最大的实惠。低价的商品,免费的配送,优质的服务,使得在校生app自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学生用户的好评,迅速成长壮大,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就覆盖了60余所高校,聚集了数十万付费用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