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

在校生app玩转极致服务,下单半小时送达

只要是一名大学生,无论是点灯熬油学习的学霸还是天天宅在宿舍打游戏的学渣,或是每天看电影的萌妹子,都会遇到深夜饥饿的情况,而学校超市、小卖店、附近的外卖均已关门,而自己也没有任何存货,只能饿着肚子睡觉。在校生团队针对高校生生活习惯,开发了在校生app,为高校生提供一整套的生活解决方案,为高校生提供便捷生活服务。

在校生团队经过对大学生购物需求的调研,总结学生日常消费习惯,针对性开发在校生app,最初主打移动超市功能,主营零食、水果、饮料、日用品及学习用品等高频次快消品,并采取互联网思维销售,完成了直接从厂家到消费者手中的战略,极大的降低了成本,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

在校生团队以高校为中心,采取每个大学单独设置仓储与物流的政策,以保证绝佳的服务质量:0元起送、免费配送、下单半小时送达、9至24时服务。以高校为中心,为整个高校内的学生提供生活服务,打造网购极致体验。

在校生app自2015年从北航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高校生的好评,地推加口碑传播,在校生app迅速覆盖了北京、武汉、长沙、湘潭、益阳、南通等城市在内的60余所高校,庞大的数据,吸引着众多适合校园生活的产品与服务加盟,外卖、地方特产、餐饮、周边旅游、分期付款、洗衣服等合作的推进与展开,打造成了一整套的生活解决方案。

高校生可以通过在校生app随时随地下单,半小时内轻松收取自己订单,体验O2O带来的便利,享受网购极致体验,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



评论